_20160725_165321.JPG

自從幾個星期前加入了共學團體腦袋就一直想著...

「我能為孩子教些甚麼呢?    有什麼是我擅長的呢?...」

手作是這一年來開始發展的興趣,也可以說是這輩子第一次有興趣並認真去鑽研的一項活動

只是對不滿兩歲的孩子這都太困難了,對吧?!

在參與了幾次共學課程之後

我發現Ryan還太小(其實是也很皮啦!)

根本無法持續一段時間坐著參與其他媽媽們讀繪本的活動

燈愣!!!!!!

怎麼辦?再過幾個星期就換我主辦了!!!

不論我的內容是甚麼,如果Ryan無法乖乖地坐著我根本沒辦法當主講者啊!

當媽媽後腦袋太常打結,愁思了一個星期終於看到曙光!

在GOOGLE大神的指引下偶然看到了『表情先生』

孩子可以透過他練習手部的細膩動作,還能了解五官的名稱與位置

甚至做情緒表情的變化,真是重要而且實用的設計呀!

所以『三木桑』就這樣誕生了

主要目的是希望透過有趣的互動遊戲吸引住孩子的目光

(謎之音)至少要吸引到自己孩子的目光才行啊!

做完當下,媽媽像個孩子一樣拿著新法寶去跟Ryan炫耀

『媽媽作的新玩具唷~~~』

當然我還沒想好當天課程內容,但是看他玩得開心,媽媽瞬間心安了不少啊!

 

附上Ryan人生中第一個藝術(?)作品
我的爸爸(1y8m)

_20160725_171915.JPG

爸爸哭笑不得中~~~

arrow
arrow

    R媽咪手作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