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129.JPG

家裡頭有兩台具有烤箱的機器

第一台是一年前買的烤箱

想說可以給Ryan做些零食餅乾讓他吃得安心健康

另一台是高級水波爐

年初妹妹在尾牙抽中的,竟然二話不說直接快遞填上我的地址,讓我感動好久

擁有這麼棒的工具,但是我的作品卻是寥寥可數

太愧疚了!!!

所以趁著父親節興起的興致,趕緊找了個比較簡單的烘焙做法來嘗試

食譜的部分如果有興趣食譜可以留言問我,或是自己查詢手工薄皮披薩

因為我綜合了幾個食譜,自己亂亂改,不好意思讓大家跟我一起當白老鼠

不過還老實說滿好吃的呢XD

披薩做起來滿簡單的,只是技術不到家並不是真正的薄皮

料的部分當然隨自己加囉!自己做的就是彭湃啦!

底醬的部分,我沒有自己製作

因為家裡還有之前在COSTCO買的義大利麵紅醬沒用完,所以我直接用上

這個應該也是好吃重點之一

如果換成自己來可能美味就打對折了吧XD

畢竟我不是專職主婦,我只有專職帶小孩

 

附上當天的配餐(很不健康的慶祝)

DSC_0125.JPG

DSC_0122.JPG

DSC_012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媽咪手作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