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20161118_115758.JPG

經過網路好友推薦加入公益社團也幾個月了

全職媽媽時間太零散讓我不敢貿然參加限時的活動

但我還是持續追蹤著社團的各項貼文

前些日子看到今年最後一次的公益活動時間比較長

有快三個月的時間可以完成耶!馬上參加!!!

社團版主和管理者真的很熱心提供兩個版型讓大家挑選

依照個性馬上挑了難一些的自我挑戰(自虐啊!)

過程中邊做邊後悔

三個一字型拉鍊加上還用了帆布

機器跟著我真的吃了不少苦頭

還好成品我自己很喜歡 

DSC_0923.JPG

其實設計者初衷是希望大家能用零布拼接

讓資源發揮更大的效用

礙於全職媽媽的時間有限(其實是偷懶)

最後我選了兩塊比較小的布料完成

剛好幾乎把布用光,算是消滅零布了吧! (驕傲ing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媽咪手作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