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20160722_180012.JPG

隨著手作包的數量越來越多

對於設計和質感也會更要求

從一開始的只要能背能提就很棒了

到會自我要求工法、五金等

做這個包的是為了一位感情最老的朋友XD

她在我生日前後送了我一咖紅色名牌包

我雖然沒有追求名牌的習慣,但是心意讓我很感動

正所謂拿人家的總要還得

這些兩三年因為生了Ryan她被我冷落不少,暗自哭泣啊!

所以我想了想也來一咖紅色的包填滿她的櫃子吧!

_20160722_180150.JPG

包型是我決定設計的,給他很大容量讓他盡量塞(夏天兩天一夜也沒問題唷!)

所有收納隔層也是遵照她的意思讓她無痛轉換

沒想到我竟然有了一種嫁女兒很是不捨的心情

但是聘金我已經收下了,還是要含淚送它出門啊!

朋友表示;『我一定是好婆婆的,放心交給我吧!』

 

<謎之音 : 以價格來看我應該是賺很大,但是心情上我還是覺得女兒嫁出去了總是萬般不捨啊!阿母上身>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托特包 手作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R媽咪手作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